close

這是一篇網遊的故事。

很多bug,就別太計較了QAQ

會不會斷頭不知道喔!反正盡量寫了

 

正文:

選擇角色、體態細節微調、輸入名字……登入遊戲。

一個角色創好了。

一年多沒碰線上遊戲,有種熱血亢奮的欲動,畢竟當個宅女宅遊戲才是本性。

只是沒有想到會這樣惹毛老媽。(苦笑)

在遊戲上面的成就算什麼?回到現實能當飯吃嗎?

能,但老媽不相信。

PVP競賽,G團賺錢不論是哪種都可以賺到一筆小錢足夠養活自己沒有問題,但代價就是長時間上線,扣除睡覺洗澡上廁所之外的時間都在線上。

那吃飯呢?自然就是邊玩邊吃了。

雖說已經住在外面多年,其實自己的一舉一動仍是老媽關切的項目之一,看自己的女兒老宅在家裡不出門,30歲了工作男友都沒有.....所以老媽火了。

老媽任職的公司有個職缺,一個小小的行政人員就這樣變成自己的職位。

在公司認識幾個男同事,都是媽媽喜歡刻意介紹認識的,沒多久就在媽媽牽紅線之下與其中一位條件還算不錯的男性交往。

交往第四個月,男友迷上一款東方華麗風格的線上遊戲,刀痕輓歌online

男友玩遊戲本來是沒當一回事,以遊戲為中心被冷落了也沒有太在意。

一切是從男友滿級後成為公會固定團成員開始出現變化。

對自己的話變少了,比起現實,虛擬世界才像是他的真實世界,玩了一年公會辦了網劇跟生死與共的成員相聚後更為嚴重,甚至發現跟另一個公會團成員在交往……

所謂的網公網婆。

他說,我不懂也不願意陪他玩遊戲,而那個人是多麼的善良溫柔讓他想要保護。

………靠x啦………這些話在追我時也說過。

最終分手是男友提出的。

不爽。

老娘這麼拼命不碰遊戲一年多,把時間拿來經營感情跟工作結果卻是這樣?

分手後還到處說我的不是,抹黑就算了,還被經理叫進辦公室訓斥一頓……

老娘招誰惹誰去了?

弄的滿城風雨,經理甚至暗示辭職走人比較好,人家可是主任身份而我只不過是個小小行政人員而已。

要我走,OK啊!資遣費算一算給我,我樂的馬上走,回家後就可以重回遊戲的懷抱,誰管你現在上演哪部戲?

可我不會這麼容易嚥下這口氣。

離開魔獸不代表就會跟過去的戰友失去聯繫,RC上的Another World是出團用的專用頻道。

夜月火,群組上屬於自己的名稱。

固定團中的17位團員跟幾個沒見過的ID25位成員在線上。

今天是週日,暑假才剛開始, 開機上線已經晚上10點多,聽過程應該快打完了。

「欸,月夜火上了。」

「真的耶!阿月~~~」

「傳說中的月大?!沒想到今天跟團有機會見到大大!!」

語音頻道瞬間熱鬧起來,但對此刻的阿月來說卻是有點吵。

「打完進房開會。」打上這幾個字上去後,轉到寫著〔會議廳〕的子頻道去。

等待,是漫長的。

回頭望著自己生活多年的租屋處,高中老媽改嫁時就自己獨立出來住,生活一切自己打理。

不是說繼父不好,其實是超級好,但是對阿月來說還是怪怪的,心理上無法接受新家人給的太多好意。

媽好就好了,所以才會這麼沒有自主的隨老媽挑對象。

固定團裡的玩家都知道阿月離開的原因,除了每週三的開團日外,阿月有空就會上RC跟大家聊天,告知近況。

花個一、兩小時跟大家哈拉,就可以讓自己開心好幾天,何樂不為?

把事情經過說完,一片寂靜。

「我要去電爆他」

蛤?

「我看過介面跟魔獸差不多,我要去電爆這個隨意抹黑我的混帳。」

頻道一下子沸騰了,阿月說要去,大家也要去~~~~

去打爆負心漢?

才怪,是去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