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煉蓮在這場氣流爆炸之下受到強大傷害,頭部流血、衣服變得破爛,全身更因為劇痛而倒地不起。所幸天生的反應能力還是讓煉蓮保住自己的四肢完好,雖然身上有多處傷痕但不嚴重,沒有一處的傷口是大到無法治療的程度。

「雖然妳沒有前世的記憶,但是妳的潛意識仍會自動的保護自己?真不虧是當年首屆一指的巫師啊!」

闇丸的語氣之中充滿讚嘆,在深知眼前之人真正的實力的同時慶幸著此人尚未覺醒,因為尚未覺醒所以不堪一擊!

「我……又不認識你……為什麼……

恐懼、害怕的心情不斷高漲,此刻生命正感受到威脅有哪個普通人會在此時仍保持冷靜?闇丸此時透露出來的眼神充滿殺意,銳利冰冷的視線正述說絕不留情!可是為什麼這種眼神會如此熟悉?好似曾有一段日子裡每個人看自己的眼神皆是如此。

「妳只是還沒有想起我是誰而已,抱歉了,雖然我跟你本來就沒有恩怨,但是這是我主子的指示。妳……就怨自己的命不好吧!」

闇丸冷笑一聲,隨手拿起地上兵器殘骸,準備給予對方最後一刀結束任務,但是沒有料到的是會有人前來攪局。

「蓮!!!」煉蓮驚訝自己會聽見萱芙的聲音,朝著聲音方向望去,萱芙正奮力地跑過來!

「萱芙不要過來!」

「蓮!妳要不要緊?」沒有聽到煉蓮的聲音,萱芙還是跑來煉蓮身邊,一臉擔憂。

……她是妳今生最重視的朋友嗎?」闇丸看著跑過來的萱芙,眼底仍是充滿殺意沒有變化,煉蓮開始害怕這個人會對萱芙不利!雖然害怕,還是要護衛自己得來不易的朋友,只有她!只有她我絕對不可以讓她受到傷害!

「你、你要殺的人是我就針對我就好了!不要對無辜的人下手!」

「無辜的人?我想妳還沒有搞清楚狀況喔!煉蓮。只要跟妳有關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不管是前生還是今世!」

一瞬間,一眨眼不到的時間!闇丸將萱芙拉到自己身旁,用剛從地上拿起斷刀朝胸口刺入!見到此景的煉蓮頓時像是失聲般發不出任何言語,自己居然眼睜睜的看著最重視的朋友在自己面前吐血倒下,身體動不了、重要的人救不了……憤怒掩蓋恐懼,身軀不再顫抖,唯獨心,憤怒到了極點!!

「你!!!」憤怒至極的煉蓮用著可以壓倒群雄的眼神怒瞪著!至極的怒火隨著不可一世的氣勢一同釋出,四周的空氣與此霸氣引起共鳴發出雷電般茲茲聲響。

闇丸差點被煉蓮的這股傲然氣勢壓倒跪下,使盡全力站立著。可是雙腳卻依然不聽使喚的輕微顫抖著,這就是白巫師的能力、擁有至高魔力及凜冽霸氣的王者!

……呼喚我…………』先前不斷呼喚的聲音再次出現,依然是那低喃的聲音在煉蓮耳邊環繞。

「就算妳沒有以前的記憶,妳還是擁有跟以前一樣的眼神、一樣的氣息。如果妳就這樣死去的話不是很好嗎?接下來換妳了!去死吧!!」再次握緊手上的斷劍,闇丸衝向煉蓮!

「愚蠢!!」

過於憤怒的煉蓮沒有發現自己為什麼會說出這句話,感覺不到身上的疼痛,極度哀傷的心情,煉蓮當前唯一想要做的是血債血還!

『呼喚我……叫妳送給我的名字……呼喚吧……

「黑剎!!」一聲呼喚,將黑剎隨即出現在煉蓮正前方不停以刀身為軸自轉,腦海裡不斷迴響兩字,『握住。』

「什……什麼?」一陣旋風,讓闇丸的動作停止,動彈不得。

依照黑剎的呼喚,煉蓮握住這把妖刀。在握住的同時,眼前突然出現無數個影像,一幕接著一幕!

煉蓮所看見的影像是屬於自己前生的記憶,那是煉蓮死都不願意再去碰觸的痛於是下意志的想要排斥它不願意再看更不願意再想起!可是煉蓮做不到,影像像是快轉般快速播放不願停止,宛如吸盤一般無法避開!想要閉上雙眼不再去看影像反而更是清晰!

「不要!!住手!!不要讓我想起過去啊!!」

刀柄像是強力膠般緊緊黏在煉蓮手上放野放不開,只能任由記憶不斷湧進持續抗拒的身軀之中,不斷的折磨自己不斷的要喚醒那一個遠古時的女巫-煉蓮。

「可惡!去死吧!」

闇丸再次衝向前攻擊,緊閉雙眼的煉蓮感受到氣流的變化便伸出右手朝向闇丸發出一道風壓出去。闇丸即時煞車用手防禦,但風壓過大反而往反方向摔出去。

「膽子可真大啊!鍛緣。」緩緩睜開的雙眼充滿冰冷無情,圍繞在煉蓮四周的空氣變得冰冷充滿君臨天下的氣勢,此時此刻皆在告知眾人,女巫煉蓮,覺醒了!

「知道我是鍛緣,妳想起過去了?」

「託你的福。將今世的我逼到如此地步!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如果一開始所說的。這是我主上的意思。」

「這是〝她〞的意思?」

「是的。」

「那你現在有把握殺了我嗎?」

「老實說,沒有。」

「很誠實。今天就到此為止,告訴你的主子,我等她的到來!」

「煉蓮……我很抱歉……」闇丸的表情突然變的很悲傷,那是愧咎的表情。

「雖然過去你用計將我帶走,但畢竟對我有養育之恩……走吧!」同樣的話,煉蓮不想在多說一次,輕揮手送了一陣風壓過去意識對方快滾!

「對不起……

煉蓮緩緩走到萱芙身旁,她已經失血過多,救不活了。「……萱芙……

「抱……我沒有……完成你給我……的使命……」萱芙不斷喘氣、斷斷續續的說。

「妳已經想起來了?」

「嗯……現在……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無法……丟著妳不管了……

萱芙臉色更加蒼白,口中不斷流出鮮紅色的血液,恐怕支撐不了幾分鐘。

「妳會恨我嗎?」

(有哪個做母親的會恨自己的孩子?)

本是奉祀神明的一族,或多或少都有一點特殊能力,即使已經沒有血緣的關係卻因為煉蓮的封印使得曾經與煉蓮有關係的靈魂帶著能力一起轉世。一般來說,只要沒有遇上會碰觸到封印的事情能力覺醒是幾乎不會發生的事情,然而煉蓮已經在無意之中解開了部分,使得封印的枷鎖開始有了裂痕。結果,萱芙的能力回來了,也即將走到生命盡頭……

「在這個時候,連妳的力量也回來了……

煉蓮神情哀傷、一臉不捨,在前生她是溫柔對待自己的母親;在今世她是自己最重要的朋友,不論是什麼樣的身分皆是自己最重要的人之一,而自己無力改變別人的天命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他人因自己而死去。

(妳應該已經明白,命運是不會放過妳的!)

「我明白,今天發生的事情就表示了今世我還是要繼續戰鬥!」

方才的攻擊,煉蓮看見闇丸身上擁有著暗殺成員獨有的圖騰刺青。她曉得,他是那個人的部下。

(煉蓮,母親對不起你,在今世也保護不了妳。)萱芙呼吸逐漸微弱,用僅存的最後一絲力量抓著煉蓮的手。

「這一切都是命,我只能坦然面對,母親大人,您不用擔心,我不會怨恨她的。」

「謝………………」用最後一口氣說完最後一句話之後,宣宣離開人間。

「就連今世到了最後……您最擔心的人依然不是我……母親大人

煉蓮望著已經閉上雙眼的萱芙,什麼事都不能做、什麼話都不能說……唯一能做的,只有為她流下一滴眼淚。隨後,突然眼前一片黑暗,暈倒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