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鐘響立刻用最快的速度收拾好東西衝出教室,這麼急著離開不是因為打工要遲到了也不是有什麼急事,而是因為有人開始會在下課的時候開始堵人。

說來可惡,居然有人利用朋友是學生會前任會長的身分拿到課程表,造成另外有人只好躲來躲去就是不想被這個人堵到。

堵人的是建達,被堵的是美美。

「美美,等等我嘛!我陪你去打工。」建達嬉皮笑臉的跟在美美身後約2公尺的距離。

「不需要!離我遠一點!」美美每一次都是這樣子氣急敗壞的回答。

一個禮拜以來都是如此。

建達央求美美原諒後隔天開始,每天早上上學、中午用餐、下午放學的時後都會纏著美美不放,美美從驚訝、無奈到最後開始不耐煩,對於建達這種照三餐報到的模式感覺不是很好。

四年級生在下學期幾乎沒有課了只要固定到學校報到即可,所以除了社團之外鮮少看見四年級生會在學校逗留。

總是會有例外,建達就是其中之一。甚至有時建達還會到美美的班級上旁聽,這讓美美很頭痛但對班上女同學來說卻是大飽眼福。

「光是在同一個教室裡跟學長呼吸一樣的空氣就覺得好幸福!」這是班上女同學的評語。現在班上的女孩子對美美的敵意減少很多,大多數都願意跟美美聊天、談話而不再像以前那樣冷嘲熱諷。

起因是園遊會時小安提議班級開女僕咖啡廳,衣服全部由小安提供。美美在這個時候發揮了職業專長替班上的女孩打扮及配裝,女孩子們才發現原來美美並不是想像中那麼討厭的女孩。隨後小安請了幾位同學到店裡挑選商品而認識了翔,有些人為了要給翔有好印象也開始對美美比較和藹一點。

終於,美美受不了了,在下課之後走向有來旁聽的建達學長面前。

「學長,可以拜託你不要老是一直跟在我身邊了嗎?我覺得很困擾。」

「我沒有跟在妳身邊啊~這位教授上的課程很有趣,我是專程來聽他上課的。我想你太自作多情了喔!學妹。」學長起身,摸摸美美的頭後離開。

怎麼……怎麼會有這麼讓人火大的人啊?什麼叫做我自作多情?每天照三餐跑來纏著我又進教室旁聽在學校的時間幾乎都可以看見這個人叫做沒有跟在我身邊?騙誰啊!

「認識妳這麼久還頭一次看見妳這麼生氣。」小安看正在一旁歇斯底里的美美覺得很有趣。

「學妹別氣了,建達這個人我認識他這麼久了,還是第一次看見他這樣子在追一個女孩子,妳就睜一支眼閉一支眼吧!這禮拜畢業典禮結束就真正地離開學校了。」說話的是阿義學長,這段期間對美美而言最大的八卦就是小安跟阿義學長交往的新聞。

阿義學長約小安中午在麥當勞用餐,小安則約美美一起用餐,於是就這樣三個人一起用餐然後美美在一旁咆嘯。

「建達學長還真厲害,把美美另一面給激發出來了。」

「什麼另一面?」

「這一個禮拜妳所表現出的情緒表情比我認識妳的這幾年看見的表情加起來還多。」

「誰叫那個人這麼不講理啊?居然還套我的話抓我語病!」想起早上發生的事情,美美再度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