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畢業典禮,校園熱鬧非凡。校門口有穿著學士服的畢業生與家人一起拍照,體育館外有學弟學妹等著拿著花束等待自己仰慕的學長學姊出現,老師們也在這一天收到不少花束,大多是畢業生送給老師感謝這四年來的栽培。

美美很完美地完成今天畢業典禮必須做的工作後留在體育館後台休息室,聽見熟悉的音樂傳來像是暗號似的開始緊張。

三十分鐘後,休息室門開啟,美美再熟悉不過的人受邀前來。先前在典禮上獻花給建達學長時美美悄悄地遞上一張小卡片,(畢業典禮結束後B3-2室見面。)

學長果然是出名的校園風雲人物之一,手上滿滿的禮物跟花束。關上門後將手上的物品放下,拿張椅子坐在美美正對面。

「身體還好嗎?看妳的臉色還是有點蒼白。」

「謝謝你送我藥包。」

「不用客氣,那家賣的中藥茶很有效,我家人都很推薦。」

家人?原來是因為家人的關係才會知道的嗎?美美心中不自覺鬆了一口氣,放下心來。

關於這樣子的心情,美美突然恍然大悟,睜大雙眼直視建達學長接著臉紅。

看美美的滿臉通紅開始擔心是不是發燒了,摸摸美美的額頭,好燙!「美美妳是不是發燒了?」

「不、我沒事……」身體上的接觸讓溫度直線上升,讓美美縮起身體不再讓建達學長碰觸到自己。

「……抱歉,我的行為造成妳莫大個困擾了吧!」

咦?

「對不起,這段時間我一直死皮賴臉纏在妳身邊讓你害怕了吧?」

我沒有這個意思啊!

「不過妳可以放心了,今天過後我就畢業了不會再繼續纏著妳了。」

咚,腦海裡好像有個大鐘被敲響傳出連綿不斷的長音,是啊!接下來學長就不會再到學校了,今天請學長過來只是要謝謝學長這個學期的照顧而已,怎麼現在心中的失落感變得這麼大?

接下來的日子將沒有學長纏在身邊了,生活回復平靜並沒有什麼不好啊!可是為什麼失落感會這麼大?好像要把自己吞噬掉似的失落感官不斷襲擊美美,讓美美感覺到恐懼。

美美一直沒有說話,建達學長覺得有點尷尬,心想還是先離開這裡。「我先離開好了,妳似乎不怎麼舒服。」

大門打開的同時,美美從後方拉住學長。美美低著頭一直想說話,可是喉嚨像是被東西卡到似的,就是發不出聲音來。

「美美,不要逞強自己了。」摸摸美美的頭,建達苦笑。

美美不知道要怎麼表達自己的感覺,自己確實對學長每次纏在身邊覺得很麻煩但是並不討厭。「謝謝你在這個學期幫我這麼多……其實我……我並不討厭學長……老是跟在我身邊……」

誠心誠意的表達感謝,學長感受到了嗎?美美抬頭看著學長,才發現學長的表情僵住了。

「學、學長?」

眼前這麼羞澀害羞的表情建達是頭一次看見,心中有股衝動立刻緊抱住眼前這個女孩。「聽見你這麼說,我好開心。」

跟被翔抱住的感覺完全不一樣,被翔抱住的感覺是溫暖、安心的而被建達學長抱住的感覺則是緊張、膽怯的。這樣子的感覺美美覺得很不習慣,這樣子的舉動美美感到抗拒。

「你……你不要太得意忘形了!」一拳用力揮出正中建達下巴。

「你這個王八蛋,給你一點便宜你就開啟染房來啦……」小安在門口外看見建達在門口抱住美美的景象,整個怒火直上。

「小安?妳誤會了!我只是一時的情不自禁……」

「你這輩子都別再出現在我們面前!!」小安跟美美異口同聲地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