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真的假的?他們兩個人在學校這麼水火不容啊!」

起先小安得知建達學長成為助教的事情時並不感到訝異,因為小安看建達學長都要畢業的卻沒有感覺到他十分積極的在追求美美,所以認為一定有在安排什麼事情。成為助教這一點小安倒是真的沒有想到,雖然自己當過一個學期的班代但實際上真正在做是的人是副班代而不是自己,對於班導辦公室的狀況雖然略知一二但並不清楚人手短缺到這種地步。

其中最有趣的是事情應該就是翔跟建達兩人的不對盤,聽美美說兩人每次見面就是針鋒相對,該做的事情是會做問題是兩人的對話總是令人不敢領教。

「居然讓你親自拿新生名單回來真是過意不去,剛看你不在辦公室還以為去哪裡泡妹了呢!」建達臉上掛著陽光燦爛的笑容,接過翔遞過來的名單。

「千萬別這麼說,看助教正在忙於跟註冊組的小姐聊天聊到忘我,會遺漏也是難免的。」翔跟建達一樣臉上也是掛著燦爛的笑容。

你來我往的唇槍舌戰,旁人看了很有趣是每天必看的一大樂趣之一。但是每天在辦公室裡看無數次這種場面的美美,幾乎都可以看出兩人的身後有著兇狠野獸在互相吼叫的幻覺了。

好頭痛,這兩個人怎麼這麼會吵?

「這樣的感覺也不錯啊!兩個男人為了妳而反目,不覺得很驕傲嗎?」小安帶著幸災樂禍的心情說。

「這一點也不好笑!而且妳這麼說讓我覺得壓力好大!」

捧著馬克杯喝著美美特製的熱拿鐵,小安心想著這兩個人的身分在彼此心底中想必都是十分感冒的對象吧!一個是曾經甩掉美美的男人一個是改變美美的男人,真的是好有趣!

小安在一旁竊笑,兩眼發出像是發現新玩具的光芒出來。

「美美,你就隨他們去好了,男孩子有男孩子的溝通方式太過干涉的話只是會累壞自己而已。」

「可是……」

「對翔來說建達學長是曾經傷害過妳的人,我想現在只在嘴上做文章已經是他最大的讓步了,妳就讓他們自己溝通吧!」

想太多是沒有用的,小安這麼告訴美美。但是看著眼前兩人又開始鬥嘴的畫面,不禁嘆息。

暑假最後一週,受學生會之託各系班代必須支援新生報到事宜。為期兩天的新生報到美美整天都在會場的該系位置上受理該系新生報到。

翔跟建達兩人都不爽這個工作。理由是每一個來報到的新生看見美美都是目瞪口呆的模樣,然後美美又對每一個新生露出微笑、細心講解注意事項,這又讓建達不爽到極點。

「幹嘛對不認識的人一直笑啊?還這麼細心講解這麼多事情?」

中午休息時間,美美回到辦公室休息時建達學長發出了抗議聲。

「我剛來報到的時候每個人都是一副沒有表情的樣子,當時的自己自卑又膽小看到這樣子的場面變得不敢說話而且變得更緊張,我知道那種感受,所以我用微笑化解來新生心中的緊張,細心講解是為了讓新生可以早點進入狀況完成報到手續,這樣有什麼不好呢?」

「那個時候很謝謝你,帶著我完成報到手續。」

剛拿午餐回來的翔看見美美跟建達站在一起聊天,馬上把美美拉回自己身邊。「美美,不要跟這個思想不純的人靠太近會被污染。」

「你說誰會被污染?你這個動不動就隨便中傷別人的毒舌男。跟你在一起美美才真的會被污染。」

「我只不過是說話比較直接罷了,是你自己不願意承認眼前的事實。」

「你不知道說話直接就是刻意中傷嗎?你怎麼什麼事情都在針對我?」

「那是你的錯覺。」

看兩個人又開始鬥嘴起來,美美實在忍無可忍了!「你們兩個也該適可而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