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結束後回到學校上課,美美獨自到四年級教室找阿義學長道謝。自己任性獨自在外面租房居住,堅持自己打工養活自己,父親一直給自己很大的自由不去干涉。

「不用謝我啦!我只是受人之託幫點小事而已。」

美美有點意外,平常跟小安嘶牙姴嘴的人是這麼客氣的人嗎?也許自己看到的只是表面所以才會有了先入為主的觀念吧!

美美心中這麼想著。


「其實我也滿意外的,沒想到妳會是御發集團的千金小姐。」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有一些家庭因素我沒有跟著父親。」

「果然,妳比較像是一般普通人。」

美美笑了,「總之,謝謝你。」

正要離開時阿義又叫住美美講了一些事情,是關於建達的事情。阿義告訴美美,前陣子不知道是吃錯藥了還怎樣突然跟那一些經常纏在身邊的女孩子分手了。

美美想起宴會那天建達對自己說的話。

『如果我說我跟那些女孩子都分手了,妳會相信嗎?』

他真的這麼做了?

「過去建達只要換了女朋友手機號碼也會跟著換掉,但是這次沒有這麼做,那些女孩打過來他則是一一道歉。」

「我很意外他會這麼做。」

「是吧?開學後妳馬上成了校園人物,建達還拉著我去星巴克看你勒!從那天開始,建達就開始怪怪了。」

那,所以呢?

「美美,我知道以前的建達真的很差勁,但是我有看見他真的有在改變……如果可以,妳是不是方便撥點時間跟他聊聊天,好嗎?」

「……是他要學長跟我說這些的嗎?」美美還是不怎麼相信,說不定這又只是個『局』而已。

「不是,不管你相信與否,建達並沒有叫我來跟妳說這些。」

建達當初的作法果然讓女孩子很受傷,現在跟美美說這些事情美美是一點也不相信的樣子。

「我不是傻瓜,當初他甩我的理由我已經從班上同學那邊得知了。雖然我的外型有所改變但是我的個性並沒有因此而改變。我還是那一個整天只有上課跟打工的女孩子。當初他因為這些理由不要我未來依然會因為這些理由而嫌棄我。」

站在我面前的女孩真的是以前那個美美嗎?對自己有自信的同時也十分有自己的想法,態度上面不再是畏畏縮縮而是勇於說出自己的感受……這個女孩真的改變了。

「你可知道建達是在二年級的時候才開始到處搭訕女孩子的?」

「我很感謝他曾經讓我做一個月夢。」美美微笑,那是打從心底感謝的微笑。

美美婉轉的回答使阿義明白這件事情他是沒有辦法幫建達再說任何一句話了。

正要開店的翔感受到心中充滿暖意的感覺,翔知道美美現在十分有自信地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美美拿出手機,撥了通電話。

(怎麼了?」翔的聲音從電話裡傳來,美美覺得很開心。

「沒什麼,突然想聽聽你的聲音。」

(在學校有發生好事情吧?我有感受到妳開心的心情。)

「嗯,是有發生些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