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館的雛形是在大前年產生的,起因是什麼老實說..........我忘記了>"<

一次無意中想起一部日劇「絕對彼氏」

絕對彼氏.jpg

這部日劇當初在日本台播出的時候,我沒什麼看只有最後結局有認真看而已。

之後自己就在想,如果我擁有一個管道可以得到一個專門為自己打造的男友……

大腦開始思考大暴走,可以這樣可以那樣~本宅女什麼不多,腦子裡亂想的事情很多!( ̄▽ ̄)~*

有以上這些理由(算嗎?)我打開word寫了一個起頭然後就丟著了QQ 這一丟就是丟了幾年,我也真厲害╮(-_-)╭ 

這部作品已經的進度接近尾聲了只是結局應該要怎麼寫還沒有確認好…………………

嗯………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